2022-07-26
到底負離子冷風機可以如何淨化家居?

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常常聽到「負離子」,無論是燙髮夾、負離子冷風機,還是負離子清潔劑,統統都有它的份。那到底負離子的實際功能是什麼?它又是如何做到淨化家居的效果?以下就讓我們了解一下這種神奇的物質吧!


負離子是什麼?

近年出現了不少可以淨化空氣的產品,如負離子冷風機等等。空氣中含有無數的氣體分子,當空氣受到紫外線照射、雨水分解等射線影響後,分子就會釋放出電子,帶有正電荷的分子稱為正離子,而帶有負電荷的分子則稱為負離子。過度的城市化會產生微粒、油煙或帶有輻射的物質,這些粒子都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正離子。相反,負離子可以捕捉空氣中的微塵,令其凝聚而沉澱,有效清除污染物,調節空氣及小氣候,所以負離子的濃度也是空氣品質的測量指標之一。



負離子一般應用在什麼家電中?

最常見的負離子家電包括有負離子冷風機、負離子抑菌器等清潔用品,透過釋放負離子,與空氣中的污染物結合,再把其沉降。負離子冷風機深受各方用家歡迎,皆因它不需要使用風機來淨化空氣,比前往的濾網式冷風機寧靜,適合在家使用,而且負離子冷風機沒有臭氧污染,對環境無害。



JNC 3合1 負離子冷暖風機打造潔淨家居

一個冷暖風機的主要功用固然是為各位帶來冬暖夏的享受,但JNC 3合1負離子冷暖風機的功能豈止於此!冷暖風機釋出的負離子可以防止污染粒子和霉菌飄浮在濕氣中,保持室內空氣清新,淨化家居環境,適合潮濕的春天使用。


水觸媒抗菌處理

除了以上提及過的基本功能外,JNC 3合1負離子冷暖風機更有一個獨特賣點──水觸媒技術。不少用家都會擔心負離子冷暖風機中的儲水箱容易滋生細菌,水觸媒就正正可以抗菌和防霉,防止水在機內滋生細菌而形成水垢,避免造成二次污染環境的情況。水觸媒是一種獲世界專利的日本高科技領先技術,能分解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。它的持久力強,不易被洗掉,耐磨度極高,而且無毒性,能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分解為水份及二氧化碳,轉化過程中沒有任何有害物質。


水觸媒金屬鍍膜由「複合金屬化合物」製成,噴塗在JNC 3合1負離子冷暖風機中的零件上,形成具有半導體性質的納米級網格狀膜層,就像一個持續抗菌的防護罩一樣,細菌不會在負離子冷暖風機中的零件中滋生,水觸媒更有效分解空氣中游離的揮發性有害污染物質、防藻防霉,以及消除阿摩尼亞味道。



JNC 3合1 負離子冷暖風機照顧生活不同需要

負離子冷暖風機提供三段冷風模式和兩段熱風,冷風模式包括正常風、自然風和睡眠風,熱風模式則包括高熱和低熱,同時具水潤放濕功能,可按照不同需要選擇。同時具備12小時定時設置,無論睡覺或外出,都可設定時間安心使用。隨產品附送遙控器,讓你遠距離輕鬆操作負離子冷暖風機。



按此購買 JNC 水觸媒冷暖風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