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JNC 是一個韓國家電品牌。
“生命總是美好” 是 JNC 品牌重新發展的主題。

JNC 在過往 20 多年一直是市場上活躍的主要品牌之一。
在 90 年代,JNC 專注 MP3、電視、Hi-Fi 音響等數碼及影音產品,亦同時致力發展多元化家電業務,豐富產品線。

自 2013 年,JNC 將產品線擴至家庭電器。
為配合長遠發展及利益,JNC 不斷拓展其他可行性及機會,配合更多地區及家居的需要,包括加強時尚及智能的設計,令產品更雅致、更時尚、更具智慧、普羅大眾。

推廣方面、利用眾籌的方式宣傳項目, 我們積極利用創新的方法將創意變成實用的產品。
JNC 於2018年 在 Kickstarter 世界眾籌平台向世界市場推出全球首部納米蒸氣熨斗套裝 nano combo,標誌著 JNC 的新里程碑。

近年,我們與不同的版權合作,推出一系列的聯盟產品,推出更多年輕化的產品,揉合不同文化元素,吸納未來潛在顧客。JNC重視全通路(omnichannel)零售策略 ,提升客戶體驗,增加與年輕族群的接觸點 ,建立JNC的年輕化形象與品牌。

在香港,JNC產品有過百個零售點及換領點,包括電器連鎖店、電器店和百貨公司。

JNC不斷創新,敏銳捕捉市場變化,會一直把最好的產品推出到市場。